跳到主要內容

許多人認為白內障和視力惡化為變老的自然徵兆,甚至沒有意識到治療是一種選擇。 但隨著技術的不斷更新,白內障手術變得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安全和有效 - 並且是最普遍的門診手術之一。

無論是用傳統還是雷射輔助手術,唯一治療白內障的解決方法是移除白內障晶體並用人工水晶體取代。 手術過程通常每隻眼睛需要約15分鐘,兩眼白內障手術須分開執行,並間隔1個禮拜以上。

諮詢醫生

section03_01-4.jpg

醫生跟病人開心的聊天

如果您已經超過40歲且發現有白內障的症狀,您應該諮詢您的眼科醫生,了解您是否符合白內障手術的資格。醫師可以確定您是否有白內障或者是其他可能會影響您視力的因素。

一旦您確診並且已經討論過您的病史,您的醫生就可以決定您是否符合進行白內障手術的資格。 有時候,即使診斷出白內障,醫生有可能不馬上進行手術,而是會建議等到白內障夠成熟。

然而,一旦白內障已經影響您日常活動,如閱讀或開車,就建議直接手術治療。

有自己的主張

您的視力非常的寶貴,你不應該被不清晰的視力影響,如果您的視力影響您的日常生活,無論是患有白內障還是其他眼部疾病,請務必盡快與您的醫生溝通。

要了解您可以做些什麼來幫助術前準備,請按瞭解更多